釀味專家

    自創立以來,『誠信、良心、安全、永續』的經營理念一直是福松所念滋在滋要事,而食品安全更是企業之首要及一切之根本。福松對產品的生產與認知,一定 以人體健康及食品安全為所有優先考量之上。
福松對顧客的責任,除了美味之外,我們也做到三心:福松"用心"生產,讓客戶"安心"使用,共善"良心"傳久遠

    從原料的源頭至產品的產出,從產地到餐桌的每一個細節,建立追蹤追朔系統及管理,其生產過程皆符合國際驗證單位要求及國家品質管制的嚴格標準。除了美味外,安全及健康更是每項產品開發的首要準則,依循我們對自然法則的信仰,所有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人工香料,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吃出健康。

    本公司產品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標準,並通過 HACCP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及 ISO22000 國際品質驗證,為福松食品的優良品牌,提供強而有力的品質保證。

    所謂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,在食品安全危機頻傳的今天,能否保障食品安全,讓人吃的健康,吃的安全,對消費者而言是"天大的事",更是企業應盡的責任。本公司針對食品安全政策訂定如下:

example1 example1 example1